随时跑路

不会写文,废物太监

特别 2

翻了一下居然看到7月份写的货存hhhhhhh
虽然没多少也要放出来!
然后以后不会再写妖灵妖和碗相关了
这几个月谢谢大家!

———————正文————————
过了快一周,柳善皓性别分化彻底稳定下来,拿着医院开的检测报告欢天喜地的回家了。
虽然只有63分,但好歹也是个A不是!
柳善皓一回到公司,第一件事就是请部门喝东西。外卖小哥把外带杯子一打一打的码在部门会议室桌子上,柳善皓跟着帮忙,还招呼着大家快来快来,脸上的喜庆一览无余,就差提着篮子给人发红鸡蛋了。
邕圣祐从厕所出来就看到部门一大堆人挤在会议室,今天的下午茶time好夸张,他皱眉。
“善皓呀,恭喜恭喜,没想到咱们部门第三个alpha居然是你小子,哈哈哈哈哈哈!”
一片七嘴八舌中,部门老李中气十足的嗓门还是非常具有穿透力的,邕圣祐这才反应过来,扒开周身的员工走进去给柳善皓道喜。
见他走来,柳善皓眼神一亮:“邕主管,上周的事我还没来得及跟你道谢呢!”他一边说,一边转身在外卖纸袋里扒拉,“我给你留了你最喜欢的美...”
邕圣祐给这位新晋alpha恭完喜,顺着那张精神焕发的脸看过去,就看到站在后面和人聊天的姜丹尼尔。
他顶着一头新染的茶色头毛,嘬着吸管听面前的人讲话,不知道对面的人说了什么,他低头抿嘴笑起来,露出那两颗锃光瓦亮的兔牙。
邕圣祐的手在半路上拐了个弯,鬼使神差地拿了一杯冰瑶桃桃绿茶。
“...式。”
柳善皓委屈,他刚来实习那几天是邕圣祐在带他,所以对邕圣祐的喜好特别胸有成竹,这哥平时不都是只喝冰美式吗。
“偶尔换个口味哈。”邕圣祐嘴里嚼着大粒的果肉,稍微给自己解释了一下。
“哦...”柳善皓顺着他的目光,看见了肩宽腿长让人巨有安全感的大只omega姜丹尼尔,于是露出了一个了然的微笑。
丹尼尔哥那样的O都能有如此傲人的身高和体格,我身为A肯定不会输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柳善皓!63分也是alpha!你是最棒的!

没滋没味的生活还在继续,唯一有什么变化的就是邕圣祐家里给他展开了如火如荼的相亲活动。
他爸妈都是Beta,对于自家的独苗Alpha的终身大事很是操心。
“黄阿姨你认识的呀,妈妈的同事,她侄女去年才毕业,说起来你们还是校友,你就当多认识个学妹,聊聊看嘛,就当多交一个朋友了。”
邕圣祐在心里过滤了一下微信里之前的相亲对象们,没有一个能聊超过两天,但双方碍于情面又不好删除好友,弄的有点强迫症的邕圣祐只好挨个给她们做了备注移到通讯录最下端,省得看了心烦。对于他妈这个交朋友的言论,他现在只想翻白眼。
邕妈妈忽视儿子不耐烦的表情,继续把那姑娘说的天花乱坠:“你黄阿姨之前也发照片给我看啦,人确实漂亮又高挑,就是皮肤有点黑,不过没关系Omega生过孩子后皮肤会变好的,对了,你猜人家女孩子信息素什么味道?”
邕妈妈忽然停下来问,好像要让邕圣祐猜个多么有趣的问题一样。
邕圣祐没好气的呛声:“苦瓜。”
“什么呀谁家会有苦瓜味的o啊,有也要整成甜丝丝的味道!”
“哦。”
见儿子一点也不配合,邕妈妈也没了安利的兴致,一边挫着指甲一遍慢吞吞地自问自答了:“是蜂蜜味的啦,你说是不是和你的柚子味特别配,简直是天造地设。我和你爸特喜欢喝蜂蜜柚子茶了,好喝还健康,你以前也爱喝的。”
好不容易回次家就又被逼着相亲,邕圣祐给他妈唠叨的心烦意乱,随手拿起果篮里一个水蜜桃嘎吱咬了一口,咕哝道:“早都不爱喝了,我现在就爱喝星爸爸的冰摇桃桃。”


评论(9)

热度(34)